14.12.16

熬过了这个星期,

有悲有喜。

感谢还有几首歌能激起我内心的波澜。

谢谢你在最后的时刻拉回我去你身旁。

每个人,

离别的日子从相遇的那天便在倒数了。

每每你说几句舍不得的话,

我总心软,一遍遍的心软,

对你,我对你尽可能的宽容,tried my best 。



我在哭的时候也明白你的心会颤抖,

也晓得你比我,更希望看着我快乐,

因你唯一拿手的就是叫我心软。


我明白自己在你心里的分量,

有些事圆满不了,

总归要离散。


你说不会忘了我,

我却希望早点忘了你。


确实很难,

在我所有遇到的人里,

你给我极尽的包容。


我还有什么待完成的心愿吗?

有的,

我希望日子过的慢一点,

夜短一些,

白天让我忙碌,忘了孤独。

2018-12-16
评论
热度(1)
© 行走的樹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