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生之年,狭路难相逢

上次哭还是在三月份吧,

这两年里,经历了三次人生的重击,

还能没心没肺的偶尔嘻嘻哈哈真的算很坚强了。

为人处事,

也由过去的坦荡到现在的谨慎。

刚刚一个朋友找我,

说着友谊淡了,散了一类的话语。

其实我不是个爱广交朋友的人,

没有处事圆滑的能力,

我是只不自信的狮子。

过去不会对谁付出多少而计较,

却也总是盼望着,

在我付出真心的时候,

能给一些珍惜的回应。


攒够了失望就离开,

大概指的就是现在吧。


以往的一些人,前前后后地被删除,

也曾想过会被怨恨的吧,

偶尔想起来,会有一点点遗憾,

也有一瞬间想找回,

但都被新的感动快乐覆盖了。

人生中有什么不能取代的吗?

除了老师,父母,朋友,

我想没有了。

也是犹豫了很久,

才跟你开口,

而你却一句话断了我继续关心的念头。

2018-09-22
 
评论
热度(1)
© 行走的樹人 | Powered by LOFTER